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水科院副院长林祥明到黑龙江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

日期:2021-07-27 14:24 作者:唐义强 来源: 字体大小[  ]

    7月2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林祥明副院长、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一兵等一行5人对我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巡回督导,并召开座谈会。所领导王玉梅、夏立新、郑先虎和各党支部书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党委书记王玉梅代表所党委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自3月29日启动全所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所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持续深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政治上的坚定、思想上的统一和行动上的自觉。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逐渐形成了“三个阶段、四个坚持、五个持续”的整体工作安排,进一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稳步推进,提振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学习目标。

   林祥明副院长听取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黑龙江所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早、落实细、形式多样、组织有序、效果转化有力,特别是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三农”等活动联系紧密。指导组对下一步开展工作提出要求:要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让全所党员干部群众在实践中学,在为民服务中学,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切实将主业业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各支部要学以致用、体现力行,以多方式、多维度稳步推进所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科技共享,切实推动科研助农,以科技赋能“三农”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科技自立自强”鞭策科学研究,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农业现代化、乡村振兴和渔业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