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开展春节“送温暖、聚民心”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2-01-26 13:35 作者:唐义强 来源: 字体大小[  ]

   1月25日,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开展春节“送温暖、聚民心”走访慰问活动,转达农业农村部党组、水科院党组和省直机关工委对老领导、老专家、老党员们的新春祝福,及时把上级党组织和研究所的关怀送到家里,传递到心里。

   所长金星、副所长夏立新、郑先虎分别带队慰问了我所10名退休老领导、老专家、老党员,每到一处,班子成员都与大家亲切交谈,向他们送上有部领导签名的部党组慰问信,介绍研究所一年来的科研成果,话家常、问冷暖,关切地询问老同志们的健康状况、日常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传递党组织的关爱。

   老领导、老专家们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同时非常关心研究所的发展,希望在“十四五”期间加强水产种质资源的收集、保存与利用,深入开展冷水性鱼类基础理论方面的研究;有的老党员在认真读了部党组的慰问信后,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动情地说:“这是习主席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体现,感谢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希望研究所发展得越来越好”。

   所领导感谢老同志们为研究所科研事业作出的历史贡献,并希望继续发光发热,建言献策,持续关心支持研究所的未来发展。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提升了我所退休老领导、老专家、老党员的获得感、幸福感,有效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和感召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