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相关服务 职工园地 正文
职工园地

黑龙江所参加黑龙江省全民冰雪活动日启动仪式

日期:2018-04-23 10:53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

12月20日,黑龙江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徐伟率队参加了在哈尔滨市太阳岛风景区举行的“黑龙江省全民冰雪活动日启动仪式”。王宪魁、陆昊等黑龙江省主要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与来自省直和哈尔滨市机关干部代表、在哈院校师生和企业职工代表共5000余人一起参加了哈尔滨市全民“冰天雪地”徒步活动。

本次活动由黑龙江省委省政府主办,省委宣传部、省体育局、省旅游委、哈尔滨市委、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是黑龙江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重大论断的实际行动和务实举措,目的就是让“冰雪宝库”的大资源厚植起来,让冰雪产业的大盘子丰实起来。通过“纵情冰雪、寻梦冰雪”提升龙江儿女的精气神,共同努力发展冰雪文化,打好“冰雪牌”。

代表黑龙江所参加活动的10位科研及管理人员不畏严寒、相互协作、胜利走成全程。

据悉,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日前做出审议决定,把每年的12月20日设立为“黑龙江省全民冰雪活动日”,并以此助推冰雪文化、冰雪经济的跨越提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