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相关服务 交流合作 正文
交流合作

黑龙江所邀请沈晓盛研究员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讲座

日期:2020-12-12 16:39 作者:董晓丽 来源: 字体大小[  ]

9E118

12月10日,东海水产研究所沈晓盛研究员应邀为黑龙江所科研人员作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讲座,多位青年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到场学习和交流,科研处郑先虎处长参加座谈。

沈晓盛研究员从自己的从业经历出发,为在座的各位讲述了自己如何从平淡的质检工作中挖掘科学问题,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写作基金项目的经验,并鼓励青年人员在国家基金申报中要有“挑战的勇气、吃苦的劲头、必胜的决心”。

郑先虎处长借此机会对黑龙江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做了动员,再次向大家说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重要性,并动员大家要抓紧时间准备、反复打磨,争取2021年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有新的突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