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相关服务 交流合作 正文
交流合作

国家特色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绿色药物研发与综合防控岗位科学家聂品一行人到黑龙江所交流访问

日期:2021-09-23 09:17 作者:刘红柏 来源: 字体大小[  ]

9月1日,国家特色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疾病防控研究室绿色药物研发与综合防控岗位科学家聂品研究员及其团队成员到黑龙江所交流访问。黑龙江所科研处处长李绍戊、特色淡水鱼体系鲑鳟营养与饲料岗位团队及黑龙江所水产病害防治团队成员等20余人参与了交流会。

会上,水产病害防治团队徐黎明研究员详细介绍了近年来该团队在鱼类病毒病研究方面取得的研究成果;科研处处长李绍戊研究员介绍了该团队在细菌病方面的研究及取得的进展。由于行程安排的关系,聂品研究员简要介绍了团队研究概况,并与参会人员就鱼类免疫系统研究、鱼类细菌病的致病机理研究以及免疫防治、鱼类寄生虫病研究以及鱼类养殖中寄生虫病的防治措施等一系列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