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成果转化 转化队伍 正文
转化队伍

刘红柏

日期:2024-04-08 10:2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

254D3

※ 简要介绍 ※


姓      名:刘红柏

职      称:研究员

研究领域:鱼类营养与饲料

技术特长:主要从事水产动物营养需求、营养与免疫、饲料应用技术等方面的研究。在饲料添加剂,如中草药、益生菌等的研究上获得了一些成绩;在功能性饲料,包括抗应激饲料、盐化饲料和促进免疫功能饲料等的研发和技术应用等相关领域也取得一定进展和成果。目前担任国家特色淡水鱼体系鲑鳟营养与饲料岗位科学家、北方主养鱼类营养饲料与品质调控创新团队首席,带领团队进行冷水性鱼类和北方主养鱼类的营养调控技术、饲料应用方法和水产品品质提升技术等的研究和相关技术产品的开发利用,并提供相应的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获得的成果经评价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可以为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和增加经济社会效益提供助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