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建所70周年活动 活动简讯 正文
活动简讯

黑龙江所团委开展继承“五四”精神青春倡议活动

日期:2020-05-08 16:02 作者:汤施展 来源:团委 字体大小[  ]

为继承和弘扬伟大的“五四”爱国精神,喜迎黑龙江所建所70周年,4月26日,所团委、工会青年部向全所青年发出青春倡议,秉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担当起新时代文明进步使命,将个人价值的实现融入新时代伟大的中国梦。特别是在当前疫情下,无数青年投身战“疫”,用实际行动发出青年人的声音。

活动得到了全所广大青年的积极响应,纷纷撰文表达自己的青春情感。基建处的黄胜韦、营养与饲料研究室的范泽、陆绍霞、吴迪、办公室的张金凤、水产病害与防治研究室的邵轶智、养殖研究室的杨建、渔业资源研究室的鲁万桥、财务处的向永波等青年分别以《传承“五四”、绽放青春》、《奋斗成就伟大 坚持终将美好》、《黑暗中的亮光》、《做堪当大任的新时代中国青年》、《抗击新冠疫情 弘扬五四精神》、《再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观<我的1919>有感》、《传承五四 青春不悔》、《做青年 争朝夕》为题,向伟大的五四青年节献礼,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给予青年人的寄语:青春由磨砺而精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疫情阻挡了人与人的相聚,但不能阻碍心与心的相连。所团委号召全所青年,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不负青春,以梦为马,一路前行。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