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人才队伍 研究生培养 正文
研究生培养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第一届研究生年度座谈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0-12-31 11:13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

12月28日,人事处在一号楼307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研究生年度座谈会。通过本次座谈会切实了解研究生身心状况,解决研究生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本次座谈会以“无领导,无要求,无限制”为指导原则,以研究生实际需要为主要发言内容,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下,开展了一系列的讨论。会上,各位同学畅所欲言,提出了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与面临的问题,并对学习和思想上的心得做了分享和交流。

会议结束后,王玉梅书记与王鹏处长带领人事处的同志们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的破题研究。王书记指出,学生的身心健康是学生工作的头等大事,为学生创造良好的研究环境具有重要意义,人事处要协同所里各部门落实好学生的相关需求。



人事处   

2020年12月31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