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人才队伍 研究生培养 正文
研究生培养

黑龙江所召开2021年研究生就业促进会

日期:2021-04-14 16:13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

      为解决研究生就业择业问题,增进学生对市场和产业的了解,4月8日,诚邀海大集团来所召开“黑龙江水产研究所·海大容川研究生校园宣讲会”。

会上,研究生管理部门向全体导师和研究生传达了各联合培养单位对学生就业工作的要求,鼓励多渠道解决学生就业问题。




海大集团宣讲人介绍了近年来农业发展的趋势,农业现代化的进程,以及国内农业企业发展的过程,并就同学们最关心的和最切身的职业发展、招聘流程等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了解到了更多的就业信息,从市场的角度重新认识导向作用,更深刻的认识到自己所学之所用,在人生成长规划和职业设计能力上得到了提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