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冷水性鱼类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会” 暨“国际冷水鱼养殖技术研讨会”通知

冷水鱼联盟、鲑鱼类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

冷水鱼产业是中国水产养殖产业中重要的一部分,为了推动冷水鱼产业的进一步发展,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协同大连海洋大学、中国水产学会鲑鱼类专业委员会、爱乐水产(青岛)有限公司、青岛越洋水产科技有限公司等联合举办的“第七届冷水性鱼类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会”暨“国际冷水鱼养殖技术研讨会”将于2017年10月29日-11月1日在青岛召开。

一、主办及承办单位

1.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2.协办单位:冷水性鱼类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中国水产学会鲑鱼类专业委员会

大连海洋大学

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特种工程分会

3.承办单位:爱乐水产(青岛)有限公司

二、会议议题

为提高冷水鱼养殖技术进步,在冷水鱼卵生产、饲料营养、病害防治、工业化养殖系统、装备方面的研究成果及进展进行交流;拟邀请国内外专家分项作报告。

三、会议时间

2017年10月29日报到,10月30日-31日会议,11月1日离会。

四、会议地点

青岛鑫江温德姆酒店(地址:青岛市黑龙江中路220号)

青岛流亭国际机场距离青岛鑫江温德姆酒店约15-20分钟车程,出租车约13元。

五、注意事项

会议正值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期间,酒店房间紧张,请各位参会代表务必于9月20日前将参会回执返回给指定邮箱lsyhy20171030@163.com;会议不收取注册费,食宿统一安排,交通及住宿费用自理。

六、会务组联系方式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王炳谦 13945071376

董晓丽 18245059008

张玉勇 18104517318

王 荻 13936625396

会务组邮箱:lsyhy20171030@163.com

爱乐水产(青岛)有限公司

彭 磊 13361253621

王小洁 13325003167

曹 青 18669736403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2017年7月28日

附件:回执

“第七届冷水性鱼类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会”

暨“国际冷水鱼养殖技术研讨会”参会回执

参会单位

姓 名

性别

职称/职务

手机号码

电子邮箱

住宿要求

是否参观渔业博览会

是否预留渔博会入场券

单间/合住

住宿

天数

特别提醒:

1.31日参观爱乐饲料公司以及开业仪式;11月1日参观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不参加参观活动的代表31号即可返程;

2.31日与11月1日的具体日程安排将在第二轮通知时发出;

3.由于会议期间酒店房间紧张,29-30号房间费450元/间,31号起房间费650元/间;

4.酒店房间紧张,为了便于会务组提前预留房间,请务必于9月20日前返回参会回执;

5.渔博会现场购票排队时间较长,预留渔博会入场券的参会代表一定要将手机号码和邮箱写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