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理事会

当前位置: 关于联盟 / 联盟理事会

联盟理事会

理事会由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理事单位组成。理事长(副理事长)单位应是在联盟建设与运行中对冷水性鱼类产业技术创新发展具有宏观调控、管理和号召力的机构。

理事单位主要由企业、大学、科研机构及其他组织机构等组成。作为理事单位的企业需处于行业骨干地位;作为理事单位的大学或科研机构在冷水性鱼类研究和应用技术领域应具有前沿水平。

理事长、副理事长及理事应从相应的理事单位中产生。理事长、副理事长由全体理事民主选举产生。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和理事单位任期一般为五年,可连选连任。理事单位发生名称变更而基本职能未变,应向理事会提出名称变更申请,经同意后,由秘书处办理名称变更手续,更名后的理事单位的理事身份和其在理事会中的职责、权利和义务不变;理事单位发生职能改变,由理事会根据其职能变化情况讨论决定是否保留其理事资格。理事会根据联盟建设发展需要,确定增补事宜。理事会成立、理事变更等需向社会公布。

联盟理事会由联盟成员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派的代表组成,设理事长一名。首任理事长由联盟发起组织单位的负责人担认。

                         理事会组成名单

职务

姓名

理事长

金星

副理事长

王炳谦、王文琪、王斌、李杰人、孙大江、庄平、江世贵、邹桂伟、吴淑勤、徐浩、徐跑、董双林

理 事

石振广、左中原、申志新、史健全、朱华、朱永安、刘汉元、刘晓勇、刘刚、曲力、李建玉、李国强、沈希顺、杜军、邹民、何玉良、张艳萍、苗建生、范兆廷、范镇民、罗英波、郭焱等

版权所有 © 2014 冷水性鱼类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