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民泽龙羊峡生态水殖有限公司

青海民泽龙羊峡生态水殖有限公司

undefined

公司成立于2008918日,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中国500强企业(排名第265位)盾安控股集团农业产业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专业从事高档冷水鱼类绿色育种、养殖、加工、销售的科技现代化农业企业,拥有进出口经营资质,是农业部健康养殖示范场基地,青海省农业龙头示范企业。我公司也是青海省渔业环境监测站战略合作伙伴,是中国冷水鱼战略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是西南大学、青海畜牧兽医职业学院等高等研究机构的实习基地。

公司养殖基地位于海拔2600米高原上的龙羊峡水库。龙羊峡水库面积383平方公里(约57万亩),总蓄水量247亿立方米,最大深度160米,年际水位变化20米左右,平均水深64米,龙羊峡水库水质清澈(国家一级地表水),呈弱碱性水体,溶氧丰富,年平均水温12摄氏度,纯净无污染的原生态水域是冷水鱼养殖的绝佳选择。

公司本着“保护环境、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各级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茁壮成长。在保护生态环境合理开发利用库区资源的思想指导下,带动引领全省冷水鱼产业向规模化、集约化、科学化发展,围绕开展设施渔业和生态渔业,以打造国内一流的生态冷水鱼综合产业基地为发展目标,为推动青海水产养殖业的发展提高水产养殖的综合效益而不断地奋斗努力着。

公司成立以来投资1.8亿元形成了具有高原特色的名、特、优冷水鱼增养殖模式,大力发展冷水鱼类增养殖工作。目前已经建成网箱180亩,年产5000吨,年销售2000吨三文鱼,产品主要销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国内一线城市,已有较高知名度。


版权所有 © 2014 冷水性鱼类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黑ICP备 服务条款 | 隐私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