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项目新闻
项目通知
  项目简介
福山耐盐碱鱼类研究繁育基地 2013/03/20
公益性行业(农业)科研专项经... 2011/06/18
“水产分子育种共性技术的建... 2011/06/18
2011年度项目总体计划任务 2011/05/08
2010年度项目总体计划任务 2011/03/01
项目通知
2012年项目验收会通知
时间:2012/10/02         点击率:

分子育种共性技术课题执行情况与技术研讨会的预备通知

各位专家并请转告本单位科技处:

    由于本专项还没有经过农业部科教司产业技术处的中期验收,有关管理部门(科教司产业技术处与渔业局科技处)对我们的项目执行情况虽有了解但不完全掌握,同时专项开展以来虽然有年度工作总结,但还没进行过系统、全面地总结,根据专家检查结果和这几年的年度工作总结情况来看,多数单位的研究进展非常好,有许多亮点,也开发出多项共性技术和可以共享的资源。召开一次研究工作全面总结的会议和学术交流,一定会促进本专项的研究工作,更好地完成本期计划任务。因此,决定在2012年12月1-2日在北京召开项目研究工作总结与学术交流会,并请有关专家评价各课题的执行情况与品种培育目标的完成情况等。
参加人员:项目聘请的有关专家3-5人,各分课题负责人,各承担单位科研计划管理人员(每单位限1人参加),有关科研管理部门人员。
汇报内容:(1)4年的研究结果与进展;(2)研究亮点;(3)品种培育状况与进展;(4)2013年研究工作设计及下一个五年的主要研究内容、目标、育种目标;(5)文章专利等。 汇报时间:20分钟,专家提问与打分5分钟。
时间:11月下旬-12月1-2日
地点:北京(宾馆待定)

附:专家打分点
专家打分点:任务与指标完成情况:25分,亮点结果的技术含量(先进性和实用性):20分,品种培育的期望度:20分,进一步研究的价值与可行性:15分,文章(影响力):10分,专利(实用价值):10分。加分:10分(奖励、有影响的实用技术、高影响因子文章)

初拟专家名单:桂建芳、曾一本、尹洪滨、孙效文、胡红浪


Copyright◎2011 版权所有: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http://www.hrfri.ac.cn
网站维护管理: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地址: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松发街道43号 邮编:150001
请在IE6.0以上版本,1024*768分辨率下取得最佳欣赏效果
技术支持:资海网络 黑ICP备06008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