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人才队伍 人才招聘 正文
人才招聘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2014年度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日期:2015-05-18 00:0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水产研究所是农业部直属科研事业单位。主要从事淡水鱼类特别是冷水性鱼类及寒冷地区鱼类的研究,为解决渔业可持续发展中的重大科学技术问题提供科技支撑。为满足我所事业发展、学科建设和科研任务需要,现决定主要面向2014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录工作人员,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统一组织考试,经全面考核后择优聘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1、政治素质高,思想品德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

  2、工作态度积极,事业心和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开拓创新精神;

  3、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良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和英语水平;

  4、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5、具备招录岗位所要求的相关条件(见附表)。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有意者可根据公布的招录信息报名,投寄个人简历,待资格审查后,发考试通知。报名时间截止于2014年3月底。

  (二)考试

  考试采取笔、面试,根据笔、面试成绩确定初步人选,笔试、面试地点及时间另行通知。参加考试的人员应带齐能够证明个人身份、资历、能力的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各一套)。

  (三)组织考核

  根据考试成绩,按招聘人数确定考核人选。经领导班子考核合格后,通知应聘者本人。

  (四)体检

  由用人单位组织,具体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五)聘用

  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试用期及相关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

  三、优惠待遇

  博士:提供安家及生活费柒万元,连续五年给予每月壹仟元的租房补贴,提供一次性科研启动费(10万以上)。

  诚挚欢迎各位有识之士应聘到我所工作,您对生活条件或工作方面有哪些要求,希望能与我们及时联系沟通。

  我所承诺:为人才的发展创造更多的机会,为人才的成长提供更广阔的空间。

  通讯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松发街43号,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150070)。

  联系电话:(0451)84861316

  联系人:李福来、张震 E-mail:hljsrs@126.com hljsczz@foxmail.com


  附件:2014年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公开招聘岗位.doc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