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渔业动态 正文
渔业动态

2017中国北京国际渔业博览会

日期:2017-04-10 00:0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

由中国渔业协会、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中国水产学会、中国休闲垂钓协会、北京市渔业协会联合主办,世信朗普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中国北京国际渔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渔博会”)定于2017年4月22-2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本届博览会主题为:“扩大消费 安全供给 品牌发展 区域合作”。

我国是水产品生产、贸易和消费大国,在全球水产流通中具有不可替代的地位。党中央、国务院对渔业发展和现代渔业建设的高度重视更促使我国的渔业经济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以当前世界市场对水产品的消费需求日益旺盛为契机,大力推进水产品国际国内贸易,将加速推进我国的现代渔业建设和农业农村经济发展。

本届博览会是继上届成功召开后的又一次行业盛会。将通过展览展示、经贸洽谈、招商推介、技术发布、论坛研讨等为国内外生产、经贸企业和技术装备提供厂商搭建一个产销衔接、供需对接的信息交流与高效合作平台。预计本届博览会展示面积3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500家。

世信朗普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Shixin Lamp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Beijing) Co., Ltd)是一家专业从事国内外展览策划、组织及运作的国际化展览机构。世信&朗普创建于1998年,作为专业从事国内外大型展览策划、组织及运作的机构,秉持对客户负责,对产业负责的精神,与时俱进,持续创新,全面关注产业变革与企业创新,及时跟踪行业发展走势,深刻反映市场的细微变化,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提供全面的信息和服务。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