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渔业动态 正文
渔业动态

俄罗斯三文鱼和鳟鱼养殖公司计划扩大养殖规模

日期:2017-08-08 00:0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

中国水产门户网报道近日,俄罗斯三文鱼和鳟鱼养殖集团Russian Aquaculture公司因为去年的利润增长和市场消费能力的复苏,决定扩大养殖规模,增加产量。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伊利亚·索斯诺夫(Ilya Sosnov)在向路透社(Reuters)的声明中宣布了这一消息,并补充称,该公司从2014年俄罗斯对挪威鱼类实施进口禁令后,一直获益良多。

在2015年因三文鱼疫病造成损失后,该集团在巴伦支海和北部卡累利亚地区养殖三文鱼和鳟鱼,2016年恢复盈利,获得了10亿卢布(约1700万美元)的利润。今年该集团将扩大养殖规模,今年上半年的三文鱼和鳟鱼产量达到8400吨,其目标是未来5到10年,该公司三文鱼和鳟鱼的年产量达到2.5-3万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