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科研动态 正文
科研动态

“一种分析化学用物料搅拌装置”获国家专利授权

日期:2017-07-11 00:0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

日前,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孙言春等人申请的“一种分析化学用物料搅拌装置”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号为ZL 2016 2 0734595.8。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分析化学用物料搅拌装置,包括桶体、桶盖、加料口、支架、框体、第一电机、第一转轴、第一锥齿轮、第二电机、第二转轴、第二锥齿轮、转接套、搅拌框、搅拌轴,搅拌轴上安装有搅拌桨和搅拌装置,搅拌装置包括连接部、搅拌叶片、中空内腔、透水孔、凸起、通孔;桶体的内部底侧还设有供气装置,供气装置包括外环气管、内环气管和若干连接气管。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合理,使用快捷方便,通过双重电机可以达到更好的搅拌效果,而且搅拌装置相对简单的搅拌叶片而言,其搅拌效率更高;供气装置配合搅拌装置使用,提高了桶体内部的物料混合效率,适合在检测机构推广使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