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科研动态 正文
科研动态

黑龙江所召开“主养鱼类品种培育及高效生态养殖技术集成”项目推进会

日期:2019-03-26 14:47 作者:李池陶 来源:育种与生物技术室 字体大小[  ]

3月20日,由黑龙江所承担的黑龙江省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计划重大项目--“主养鱼类品种培育及高效生态养殖技术集成”项目推进会在哈尔滨市召开。黑龙江省科技厅农村处处长刘淑艳到会指导,黑龙江所副所长石连玉、科研处处长梁利群以及课题负责人、团队成员、合作企业代表等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李池陶副研究员代表项目组从项目背景及意义、项目任务与总体目标、2018年度研究工作主要进展、2019年度目标及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了研讨。


刘淑艳处长简要盘点了近年来黑龙江所承担的省级科技攻关项目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她表示,黑龙江省科技厅高度重视黑龙江所科技事业的发展,对黑龙江所承担科技项目的完成情况表示满意。她希望“主养鱼类品种培育及高效生态养殖技术集成”项目组及时关注省科研项目管理方式上的变化,严格项目任务执行和经费使用,注重创新、强化管理,确保科技任务全面完成。

本次推进会通过集思广益和有针对性的集中研究,强化了“养殖鱼类品种培育及高效生态养殖技术集成”项目三个课题团队和三家合作企业的协同合作,对新一年各项研究任务的实施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