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科研动态 正文
科研动态

“一种水产孔雀石绿提取检测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日期:2019-05-14 15:45 作者:孙言春 来源:环境研究室 字体大小[  ]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孙言春等人完成的“一种水产孔雀石绿提取检测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授权号:ZL201621320446.3。

该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水产孔雀石绿提取检测装置,包括气囊、出液口、透明管道、针管、密封盖、安装槽、免疫胶体金试剂板和单向阀,所述透明管道的表面设置有安装槽,安装槽安装内免疫胶体金试剂板,且免疫胶体金试剂板与透明管道平行设置,所述透明管道的一端连接针管,而透明管道的另一端连接气囊,所述透明管道的表面设置出液口,出液口的端部安装单向阀;所述针管的外部设置密封盖。

该实用新型,能够通过透明管道、针管和气囊构成的滴管结构快速的取样,同时通密封盖的密封,保证出液口处可以方便快速的滴样,操作方便,安全卫生,同时免疫胶体金试剂板可以更换,保证整个装置可以多次使用,只要每次使用完清洗干净即可。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