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科研动态 正文
科研动态

“工厂化池塘微孔曝气增氧气盘”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日期:2019-05-27 11:04 作者:徐伟 来源: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徐伟等人完成的“工厂化池塘微孔曝气增氧气盘”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专利授权号:ZL201720145102.1。

该实用新型包括包括固定管架、气压管、连接三通和多段管,固定管架为矩形框架,在矩形框架内设置有多根平行间隔设置的固定支管,在矩形框架的两侧绑固有气压管,中心支管设置在水平中线上并分别与两根气压管相连通,在多根固定支管上均绑固有多段管,其中多段管是由连接段管和微孔段管交替连接而成,多段管的两端分别与两根气压管相连通。

本实用新型涉及水产品养殖工厂化池塘微孔曝气增氧设备,它解决了现有池塘微孔曝气增氧设备出气量不均匀的问题,提高了工厂化池塘整体增氧效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