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科研动态 正文
科研动态

“一种新型组织切片包埋盒”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日期:2019-05-29 16:48 作者:李晋南 来源:养殖研究室 字体大小[  ]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李晋南等人完成的“一种新型组织切片包埋盒”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授权号:ZL201721551889.8。

该实用新型包括包埋缸、盒体和盒盖,包埋缸内部设置有盒体,盒体一端的中部设置有第一限位块,第一限位块的中部开设有卡槽,盒体另一端的中部设置有第二限位块,盒体的内部均匀设置有圆筒,圆筒与圆筒底盖螺纹连接;盒体的上方安装有盒盖,盒盖的内部开设有第二凹槽,第二凹槽的内部均匀安装有圆筒盖,圆筒盖的顶端设置有进蜡口,圆筒盖的底部开设有第二镂空孔,盒盖的底端安装有密封卡块。

该实用新型可同时进行不同组织包片的试验,提高了试验效率,密封性能好,同时便于盒体在包埋缸内的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