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科研动态 正文
科研动态

“一种应用于池塘投饵机的手动调节内置饵料称量桶”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日期:2019-05-31 15:13 作者:栾培贤 来源:育种与生物技术室 字体大小[  ]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栾培贤等人完成的“一种应用于池塘投饵机的手动调节内置饵料称量桶”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授权号:ZL201820629450.0。

该实用新型提出一种应用于池塘投饵机的手动调节内置饵料称量桶,该称量桶的提手与饵料称量桶的上部分固定连接,挡板固定槽焊接在称量桶的侧壁上,挡板固定框焊接于饵料称量桶的出料口处,高度调节螺栓位于饵料称量桶的下部分,挡板的两端设置有挡板拉手且中间设置有挡板出料口,挡板出料口的两侧设置有挡板限位横档,挡板穿过六个挡板固定槽与挡板固定框的缝隙围在饵料称量桶的侧壁外。

该实用新型解决了现有投饵机饵料桶无法拆卸,每次投喂之后无法对当次投喂量进行测量,增加了池塘管理人员工作量的问题,实现了饵料每次投递量的称量,提高了测量的准确性和工作效率,减少池塘管理人员的工作量,称量方便灵活。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