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科研动态 正文
科研动态

“一种应用于淡水池塘投饵机的内置饵料称量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日期:2019-05-31 15:22 作者:栾培贤 来源:育种与生物技术室 字体大小[  ]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栾培贤等人完成的“一种应用于淡水池塘投饵机的内置饵料称量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授权号:ZL201820631874.4。

该实用新型提出一种应用于淡水池塘投饵机的内置饵料称量装置,该称量装置的电子称设置在投饵机饵料箱的上方,内置饵料称量桶悬挂在电子称的下方并位于投饵机饵料箱的内部,出料管设置在内置饵料称量桶的出料口处,出料管的出料口与投饵机饵料箱的出料口对应,阀门设置在出料管上,无线信号感应器设置在阀门上,无线信号控制器设置在投饵机的外部。

本实用新型设有电子称和内置称量饵料桶,在投喂前后可以将阀门启闭称量饵料桶的差值从而得出饲料的投喂量,从而解决了现有自动投饵机无法对饲料投喂量准确称重的问题,使得测量饲料投喂量方便灵活。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