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科研动态 正文
科研动态

“一种批量密封离心管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日期:2019-06-06 08:38 作者:汤施展 来源:环境研究室 字体大小[  ]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汤施展人完成的“一种批量密封离心管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授权号:ZL201820491142.6。

该实用新型包括装置主体、批量密封板和底座,装置主体的底部设置有底座,底座与装置主体固定连接,底座的中间设置有底板,底板与底座固定连接,装置主体的中间放置有离心管放置架,离心管放置架与装置主体嵌套连接,装置在需要批量密封离心管的时候,把离心管架放置在装置内部固定,使用密封板将密封塞放置在密封板的孔洞中,然后使用密封板对准密封装置盒,就可以一次性安装密封塞,而分割线是用来对整个离心管支架进行划分装置,可以将整个架体分为5个部分,从而利用密封板就可以一次密封4个离心管,操作简单,结构稳定,适用于批量密封离心管装置的使用,在未来具有广泛的使用前景。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