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科研动态 正文
科研动态

“一种肉类中有机污染物的提取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日期:2019-06-10 16:35 作者:王海涛 来源:环境研究室 字体大小[  ]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王海涛等人完成的“一种肉类中有机污染物的提取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授权号:ZL201721665218.4。

该实用新型包括包外套筒、肉类提取收集筒、锥形插件和辅助筒,辅助筒的一端采用螺纹结构与肉类提取收集筒的一端连接,肉类提取收集筒的另一端通过螺纹结构与锥形插件连接,肉类提取收集筒、锥形插件和辅助筒均设置在外套筒内,辅助筒的另一端与推杆固定连接,推杆的另一端与推板固定连接。

该实用新型用于肉类中有机污染物的提取,解决了在对肉类有机污染物检测时,通常采用刀具的切割与镊子、按板夹取等方式费时费力的问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