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科研动态 正文
科研动态

“一种野外环境采样常用药品的配制与储存箱”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日期:2019-06-13 16:22 作者:吴松 来源:环境研究室 字体大小[  ]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吴松等人完成的“一种野外环境采样常用药品的配制与储存箱”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授权号:ZL201721691016.7。

该实用新型包括箱体、箱盖、箱盖固定带、固定卡板、固定带连接插板、连接卡块,箱体一侧通过合页连接箱盖,箱体内部连接填充海绵,填充海绵嵌在箱体中,填充海绵内部具有多个试剂瓶固定槽,试剂瓶固定槽均匀分布在填充海绵内部,箱体右侧具有移液器存放槽,移液器存放槽右侧具有吸头、吸管存放槽,箱体另一侧通过二号螺钉连接固定卡板下部,固定卡板中部通过三号螺钉连接箱体,固定卡板内部具有一号插槽,一号插槽上部具有一号卡槽,固定带连接插板左侧具有紧固齿。

该实用新型解决了野外采样工作过程中药品配置时很难找到合适的工作台,且没有合适的收纳装置妥善盛放和保存试剂瓶,导致试剂瓶相互碰撞破碎等问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