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科研动态 正文
科研动态

“一种玉米赤霉醇在水产品中残留检测用取液器”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日期:2019-07-11 16:22 作者:张金凤 来源:综合处 字体大小[  ]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孙言春等人完成的“一种玉米赤霉醇在水产品中残留检测用取液器”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授权号:ZL201820447065.4。

该实用新型吸管上设置有带刻度的观察窗,吸管的顶端安装有气囊式吸头,吸管的上端安装有伸缩式连接套,伸缩式连接套的前端安装有螺套,螺套的内部旋接有螺杆,螺杆的上端安装有限位块,螺杆的下端连接有防水壳体,防水壳体的内部安装有蓄电池与搅拌电机,搅拌电机的转轴穿接在防水壳体的下端,且连接处设置有防水套,搅拌电机的下端连接有搅拌叶片,防水壳体的外侧壁上设置有防水开关,防水开关的一接线柱与蓄电池的正极连接。

该实用新型便于实现快速调节与取液,其取液准确度高,操作简便,效率高,节省时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