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科研动态 正文
科研动态

“一种盐碱胁迫水生生物用观察式培养箱”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日期:2019-07-12 13:30 作者:张金凤 来源:综合处 字体大小[  ]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孙言春等人完成的“一种盐碱胁迫水生生物用观察式培养箱”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授权号:ZL201820611836.9。

该实用新型箱体的底部安装有支撑架,箱体的前侧壁的两端均安装有直线滑轨,两个直线滑轨的滑块通过螺栓与安装架的两端连接,安装架上设置有数个安装孔,数个安装孔内均安装有放大镜片,直线滑轨的滑块外侧壁上通过螺栓安装有把手,箱体的右侧壁上通过支架安装有导向杆,导向杆上套接有导向套,且导向套通过连接板与右侧的直线滑轨的滑块连接,导向套的底部安装有减震板,导向杆的下侧套接有减震弹簧,减震弹簧的上端安装有防撞板,且防撞板套接在导向杆上。

该实用新型能实现快速支撑与培养,且在培养时能实现调节式观察,其效率高,且操作简便;在调节时快速且简便,能节省时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