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科研动态 正文
科研动态

“一种玉米赤霉醇在水产品中残留检测用试液瓶存储箱”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日期:2019-07-12 13:39 作者:张金凤 来源:综合处 字体大小[  ]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孙言春等人完成的“一种玉米赤霉醇在水产品中残留检测用试液瓶存储箱”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授权号:ZL2017209127045。

该实用新型箱体的底部安装有减震柱,所述减震柱的下端连接有减震垫,所述箱体的内上侧分别设置有加热仓、杀菌仓、通风仓,所述箱体的内部分别设置有温度控制器、蓄电池,所述箱体的侧壁上安装有控制按钮板,所述加热仓的内侧壁上安装有加热板,所述杀菌仓的内底部安装有放置滤网板,所述放置滤网板的底部安装有紫外线杀菌灯,所述通风仓的内侧壁上安装有通风风扇,所述蓄电池通过导线分别与温度控制器、控制按钮板的一接线柱连接。

该实用新型涉及药物检测用具技术领域,便于实现实验试剂瓶的存储、加热、杀菌,便于快速控制,使用方便,操作简便,能节省时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