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科研动态 正文
科研动态

“一种药物检测用离心机”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日期:2019-07-12 13:51 作者:张金凤 来源:综合处 字体大小[  ]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孙言春等人完成的“一种药物检测用离心机”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授权号:ZL201720885715.9。

该实用新型机壳的底部安装有配重块,配重块的上端安装有离心电机,离心电机的转轴上连接有试管放置架,试管放置架的内部设置有数个试管放置架,离心放置架的外侧壁上安装有滚珠,滚珠与滚珠架相配合,滚珠架安装在机壳的内侧壁上,机壳的上端通过转轴安装有上罩壳,上罩壳的另一端通过锁扣与机壳锁接,上罩壳的内侧壁上安装有加热片,机壳的侧壁上安装有控制器,控制器的外侧壁上安装有操作按键板,离心电机的一侧设置有转速调节器,控制器的输入端与操作按键板电性连接。

该实用新型提高了稳定性,且在离心时试管不易晃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