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科研动态 正文
科研动态

“新型粘性鱼卵产卵网箱固定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日期:2019-07-26 15:06 作者:张金凤 来源:综合处 字体大小[  ]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覃东立等人完成的“新型粘性鱼卵产卵网箱固定装置”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授权号:ZL201721353930.0。

该实用新型包括网箱、固定座、产卵池、内六角螺栓,网箱顶部具有顶板,顶板两侧均匀分布一号锥形凸台齿槽凸台,一号锥形凸台齿槽凸台内部具有二号锥形凸台槽,固定座内部均匀分布一号锥形凸台槽,一号锥形凸台槽中部具有二号锥形凸台,一号锥形凸台齿槽凸台插入一号锥形凸台槽内,二号锥形凸台插入二号锥形凸台槽内,顶板下部对称分布定位凸台,定位凸台中部均匀分布内齿,固定座内部均匀分布定位凸台槽,定位凸台槽中部具有齿槽凸台,齿槽凸台外部均匀分布齿槽,定位凸台插入定位凸台槽内,齿槽凸台插入定位凸台的内槽中,齿槽与内齿配合,网箱与固定座连接,所述网箱中部具有铁丝网,铁丝网下部具有底板。

该实用新型针对现有技术存在的上述不足,提供一种便于取出,放置稳固,便于粘附的新型粘性鱼卵产卵网箱固定装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