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所召开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女职工座谈会

日期:2018-03-09 14:28 作者:杨梅 来源:财务处 字体大小[  ]


3月8日上午,所工会女工部组织召开庆祝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女职工座谈会。所领导班子成员金星、王玉梅、夏立新、石连玉和工会主席徐伟出席座谈会并与来自全所各个岗位的20余名女职工代表举行座谈。

所长金星对全所女职工多年来在各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奋战在各个工作岗位的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金星认为,黑龙江所的女职工是爱岗敬业和勇于进取的,为全所科技事业的发展和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做出了极其重要的贡献。女同志在工作和生活中承担着更多的压力,付出的辛劳和汗水也更多,但面对困难时总是能够迎难而上,从不退缩,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党委书记王玉梅在向女同胞们致节日祝福的同时,也希望广大女职工能够做到工作和生活两相宜,要学会更加爱护自己,自尊、自信、自强,活出女性的风采,时刻以宽容、活力、平衡影响周围同事。

座谈会中,女职工代表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畅所欲言,分享了各自工作中的成绩、生活的点滴以及为所里提出了很多非常好的建议,所领导们都一一做了记录,并给予了充分的答复。

参会的女职工代表们都表示,自身的成长和成绩都离不开单位多年的培养和鼓励,今年在各自的岗位中将更加努力,取得更好的业绩。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