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黑龙江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日期:2018-04-02 09:16 作者:张万全 来源:综合处 字体大小[  ]


3月30日下午,黑龙江所党委组织党员赴影院集体观看了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党委班子成员王玉梅、金星、夏立新、石连玉等同广大党员一起参加了观影活动。

《厉害了,我的国》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社会各方面发展的巨大成就,从最前沿的科技突破到关系国计民生的中国车、中国路、中国桥、中国港、中国网,从基层扶贫工作人员的生活状况到筑起世界上最大人工林的坝上三代人,再到细致做好入户工作的健康管理员和保家卫国的威武之师……影片在彰显中国自信的底气、逻辑和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中国人民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

片中一个个鲜活的人物故事体现了中国科技人在瞬息万变的时代中,勇于探路、率先蹚路、成功引路的无惧面孔与匠心精神。通过影片我们可以看到,美好的生活是各个行业的奋斗者共同创造的,而我们自己也是这些创造者中的一员。

“当一扇门关上,另一扇窗户可能已经打开。只是你需要勇气把目光从熟悉的风景移开,再次出发。”身为新时代的中国人,我们为祖国骄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