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黑龙江所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青年职工座谈会

日期:2018-05-04 16:03 作者:汤施展 来源:环境研究室 字体大小[  ]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5月4日上午,黑龙江所党委、工会青年部共同组织召开了以“弘扬五四新风尚,凝聚青春正能量”为主题的青年职工代表座谈会,听取青年职工心声,收集促进科研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鼓励青年骨干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党委副书记、所长金星,工会副主席、综合处处长张万全,工会综合部部长、人事处副处长许红出席会议并同青年一起座谈。会议由工会委员汤施展主持。

金星首先代表所党委向全所青年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向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致谢,并鼓励参加会议的青年职工代表畅所欲言,为科技带事业更好地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来自全所各部门的12名青年职工代表立足本职,以“五四”精神为标杆,围绕“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爱岗敬业、和谐进取”等关键词,就如何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有作为的合格青年科技工作者各抒己见,谈理想、谈感悟、提问题、出建议,并对所党委、所领导一直以来给予年轻人的支持和关心表达谢意,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不断提升个人的素质修养,加强交流与合作,拓宽知识视野和业务能力,互相支持、互相理解,高标准、严要求,争取更大成绩。对于青年职工代表提出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所领导都一一做了记录,并给予简要的解释和说明。

最后,金星引用毛泽东主席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激励全所青年职工发扬“五四”精神,继承黑龙江所60多年铸成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努力拼搏、贡献才智、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立鸿鹄之志、成栋梁之材!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