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珠江所张明富书记一行4人到我所开展工作调研

日期:2018-06-15 15:23 作者:张金凤 来源:综合处 字体大小[  ]

6月13日,水科院珠江所党委书记张明富一行4人来到黑龙江所,就国际合作、绩效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等内方面工作开展调研。金星所长、王玉梅书记及所内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科研处梁利群处长、人事处许红副处长分别对国际合作、绩效管理、人才培养等工作情况进行系统详细的介绍。双方围绕国际渔业科技合作、开展国际培训、绩效量化管理、老干部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及激励机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分享了具体工作经验。

金星所长就上述调研内容进行了总体介绍,同张明富书记就加强今后两所间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达成共识。

本次调研对两所科技管理和人才管理水平的提升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座谈会后,金星所长陪同张明富书记一行到呼兰试验站进行了实地考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