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所举办第三届“聚焦时代先锋”主题演讲报告会

日期:2018-06-29 16:53 作者:张金凤 来源:综合处 字体大小[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推进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活动,选树身边优秀党员干部先进典型,弘扬黑龙江所60多年来创新发展中凝聚起来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6月28日,黑龙江所举办了第三届“聚焦时代先锋”主题演讲报告会。党委书记王玉梅、副书记金星、党委委员夏立新、石连玉、徐伟和在所党员、干部、离退休党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科研第一党支部    黄天晴

 

科研第二党支部  张金凤

 

科研第三党支部  李  雷

来自6个在职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分别以热烈饱满的情绪、朴实感人的语言讲述了身边共产党员、党员集体以及优秀团队以及援疆援藏援甘干部艰苦奋斗、团结互助、开拓创新、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平凡工作中创造出来的不平凡业绩和孕育的不平凡的精神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也引起了全体党员和干部的强烈的共鸣,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联合第一党支部  陈汝佳

 

联合第二党支部  张永泉

 

联合第三党支部  桑鹤翔

主持演讲活动的所长金星对每一名被演讲者作出的成绩和演讲者的表现都逐一作了点评。对在工作中爱岗敬业、踏实勤勉、无私奉献的水产先锋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号召全所职工以我们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充分发扬求真务实、敢于创新、团结协作、艰苦奋斗、不怕困难和勇于奉献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水产科技创新事业中去,推动我所科研、成果转化和行政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演讲会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取得了圆满成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