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黑龙江所开展物资采购线上平台操作培训工作

日期:2018-07-13 16:11 作者:周海通 来源:基建与资产处 字体大小[  ]


7月12日,黑龙江所特邀农科院上海兽医研究所的上海至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卢存业到我所就即将展开的试剂耗材等物资采购平台线上采购工作进行现场操作培训。所党委书记王玉梅、各部门负责人、项目课题组长及各部门相关人员等80余人参加培训。

卢存业工程师结合黑龙江所业务工作实际,分别就平台设置、采购、验货、审批流程以及供应商操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试剂采购”进行了现场演示,并通过现场答疑形式,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


黑龙江所此项工作部门负责人强调,试剂耗材等物资试行线上采购是我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健全试剂耗材等物资采购机制,规范采购行为,强化监管,防范廉政风险具有重要意义。按照“线上采购是常态,线下采购为例外”的原则,早日实现我所试剂耗材等物资试行线上采购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对线上采购平台的操作使用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和体会,对规范采购行为,防范廉政风险意识有所加强,为我所全面试行试剂耗材等物资的线上采购工作奠定了基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