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黑龙江所召开“迎国庆”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日期:2018-09-30 14:55 作者:商松昊 张万全 来源:人事处 字体大小[  ]

9月28日,黑龙江所所长金星、党委书记王玉梅与40多位受邀的退休老同志一起赴所属呼兰试验站参观座谈,共迎国庆佳节。

金星所长向参加座谈会的老领导、老专家、老干部、老工人通报了近年来全所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科技支撑、学科发展以及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对老一代科技工作者为黑龙江所事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达谢意,感谢他们为黑龙江所留下了“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宝贵精神财富。他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并希望大家对黑龙江所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对所领导班子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玉梅书记代表所党委祝福老同志生活愉快、老有所乐!她表示,退休的老领导、老同志是黑龙江所科技事业的奠基人,是黑龙江所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更是黑龙江所未来发展的智囊。所党委一定会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及时向老干部通报情况,听取大家的意见;在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帮助生活困难的老同志排忧解难。以满腔的热情,不遗余力地做好老干部工作。

会上,冷水性鱼类专家、原所长王昭明老先生深情地回顾了黑龙江所从小到大、从地方所到国家队的发展历程。他希望黑龙江所在未来的发展中一定要突出自己的特色,在产业进步中大显身手,在二次创业中再创佳绩。其他离退休的老领导、老同志也纷纷发言,祝贺黑龙江所在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合理化建议。他们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黑龙江所各项事业的发展。

A6F12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