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黑龙江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网上答题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8-11-22 14:55 作者:张万全 来源:综合处 字体大小[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黑龙江和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讲话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黑龙江所党委组织全所在职党员于11月19日-22日集中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网上答题活动。活动依托黑龙江省“党风政风手机APP”客户端进行,共设单项选择题25道题,合计100分。

为开展好本次活动,所党委作了专题部署,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参加,发挥表率和示范作用。各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和广泛发动,全所在职79名党员全部参加了活动。经过对各支部上报结果进行统计,优秀率达到100%,其中22名党员取得满分成绩。

通过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网上答题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自觉强化理论和思想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和有力传播者,立足岗位,为推进渔业科技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