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黑龙江所两项维修改造项目通过农业农村部验收

日期:2018-12-17 11:08 作者:周海通 来源:基建与资产处 字体大小[  ]

12月9-14日,由黑龙江所承担执行的“呼兰水产试验站基础设施改造”和“渤海冷水性鱼试验站基础设施维修改造”2个项目顺利通过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组织的专家验收。

由来自农业农村部工程建设服务中心、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工程研究所、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北京现代金宇岩土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农业科技管理研究会、中国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北京中天易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7名工程、管理和财务专家组成的验收专家组分成两组,分别于9-10日、12日赴渤海冷水性鱼试验站和呼兰水产试验站进行了项目现场查验、听取项目执行情况汇报、查阅工程施工及财务档案资料。

经质询,验收组认为:两个项目均按批复实施方案完成了项目全部内容,经“四方”验收质量合格后,已投入使用。各项目管理规范,严格执行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合同制、监理制,经费使用符合规定、档案分类立卷归档、资料齐全。项目的完成大大改善了呼兰站和渤海站的基础设施条件,为科学试验提供了重要的支撑保障作用,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资产处崔东平、黑龙江所所长金星、基建与资产处、财务处和项目组相关人员参加了验收会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