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黑龙江所党委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日期:2019-01-30 16:47 作者:张金凤 来源:综合处 字体大小[  ]

2019年新春到来前夕,黑龙江所党委统一部署,开展节日“送温暖”活动,慰问高龄退休老党员。

1月26日,党委书记王玉梅、老干部支部组织委员何建军及综合处、人事处有关同志,先后来到杨世林、赵德玉、张志孝、徐传义、卜昌发、石钟梅、陈槐等80岁以上老党员家里,看望老党员本人及其家属,并送上新春礼物,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他们,同时听取他们对单位的意见和建议。


王书记每到一处,都十分关切地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代表班子向他们为黑龙江所事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劳动表示感谢和敬意,叮嘱老党员保重身体,祝他们晚年幸福。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现在的生活很好,很知足,也很幸福。感谢所党委、所领导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祝愿黑龙江所事业更加兴旺发达,明天更加美好!

深冬的哈尔滨市天气虽寒,但慰问活动却似春风,让每一位老党员都能真切地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内心的温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