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黑龙江所开展“心系老专家·春节送温暖”活动

日期:2019-01-30 16:48 作者:商松昊 来源:人事处 字体大小[  ]

冰城冬日,寒风刺骨。但一股暖流却流淌在黑龙江所退休老专家的心头。

1月29日上午,黑龙江所党委书记王玉梅、副所长石连玉和所人事处工作人员,冒着凌冽的寒风,在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逐户登门看望慰问冷水鱼类专家王昭明、资源专家夏重志、养殖专家魏立贤等退休老专家,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礼品。



王玉梅书记、石连玉副所长每到一户,都与老专家亲切地拉起家常,问寒问暖,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向他们汇报黑龙江所2018年各项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征求他们对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嘱咐他们注意保暖防寒、保重身体,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见到老专家们虽年事已高,但身体硬朗、精神矍铄、生活愉悦,所领导十分高兴,并一再表示所里会用真心、热心、细心、耐心,把服务退休同志的工作做到细微处,做到老同志心里去。



老专家们为全所科技事业的蓬勃发展感到由衷欣慰,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和关注黑龙江所的事业进步,也愿意继续发挥余热,为黑龙江所的大发展出谋划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