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黑龙江所举办第三届职工春季徒步健身活动

日期:2019-05-05 10:04 作者:王荻 来源:工会 字体大小[  ]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和喜迎“五一国际劳动节”,4月30日,黑龙江所工会在桃花欲放、万物蓬勃的美丽冰城举办了“第三届春季徒步健身活动”。党委书记王玉梅参加活动并在动员讲话时强调,春天是个充满希望和活力的季节,广大职工应该多走进大自然,多参加户外活动,增强体质、开拓视野,增强交流。有了强健的体魄、敏捷的思维、协作的团队,才能把科研工作做得更好。

4月的哈尔滨春风和煦,天高云淡,花香扑面,春意盎然。参加活动的职工从所本部出发,沿着百花怒放的音乐公园、外滩湿地,一路上边走边看,边聊边笑,尽情释放着春日里身心的愉悦。嫩柳萌发,花开似锦,水绕春田,游人如织。一路的欢歌笑语让整个徒步过程变成了一场赏心悦目的视觉盛宴。到达活动折返点--阳明滩大桥后,大家合影留念,用条幅和微笑记录这个美好的季节。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黑龙江所广大科研人员最为繁忙的季节,大多数科研人员都在生产一线开展鱼类产孵工作。石连玉副所长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从辽宁宽甸基地返回,参加本次活动,给予工会组织的活动以大力支持,同时也身体力行的体现了老一辈科研人热爱工作、热爱生活、勇于挑战、团结协作的精神,为年轻同志作出榜样。

CA92F

徒步行程约10公里,历时2小时左右。大家体会了春的温暖,欣赏了春的美丽,同时也感受到了集体蓬勃向上的动力和力量。汗水与微笑交织在一起,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凝聚起强大的荣誉感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而且激发了工作热情,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干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