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黑龙江所领导慰问生病老职工

日期:2019-05-16 17:05 作者:商松昊 来源:人事处 字体大小[  ]

5月15日下午,黑龙江所党委王玉梅、人事处处长王鹏一行走访慰问了瘫痪多年的石钟梅、韩凤云两位老同志,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书记详细询问了石钟梅、韩凤云两位老同志的病情和治疗情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希望他们安心养病。老同志们虽然身患重病,无法亲口表达话语,但都用眼神表达出对所领导前来探望的喜悦和激动。家属们也由衷地感谢所领导在百忙之中前来看望和慰问。看到老同志们被照顾的细心周到,王书记很是欣慰。并安慰其家人有困难要及时向单位反馈,所里一定尽一切努力给予帮助。

走访慰问后,书记要求人事处相关人员,积极加强与退休职工的交流沟通,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加强常态化慰问,强化亲情服务,时刻把老同志的冷暖放在心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