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黑龙江所组织离退休职工开展“踏春座谈”活动

日期:2019-05-29 17:10 作者:商松昊 来源:人事处 字体大小[  ]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生机盎然,为丰富离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黑龙江所于5月28日组织开展了“踏春座谈”活动,30余名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undefined

活动中,老同志们游览参观了太阳岛风景区,大家精神矍铄,兴致勃勃,一边观赏美丽的田园风光,享受大自然的乐趣,一边谈笑风生,摄影留念。

随后,黑龙江所所长金星、党委书记王玉梅、副所长石连玉与老同志们一起参观了属呼兰试验站并进行座谈。看到先进的呼兰试验站时,老同志们不禁感慨黑龙江所的快速发展和科研条件的今非昔比。

undefined

座谈会上,所长金星向老同志们通报了近半年来全所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科技支撑、学科发展以及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金星指出,黑龙江水产研究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夯实基础,离不开全所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衷心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为研究所改革发展及离退休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王玉梅代表所党委感谢老同志们对所内工作一贯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感谢老同志们几十年来勤勤恳恳、爱岗敬业、立足本职、任劳任怨,扎实工作,感谢大家风雨同舟,共渡难关,把美好的青春和工作热情都奉献给所里的事业发展。王玉梅还表示,所党委一定会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狠抓落实,以高效有力的措施和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用心用情做好全所离退休工作,用满腔热忱为老同志排忧解难。

副所长石连玉回顾了入所几十年的美好时光,由衷地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对他的关怀、提携和帮助,并在会上深情地鞠上一躬。

undefined

会上,冷水性鱼类专家、原所长王昭明老先生代表老同志们感谢所党委长期以来对离退休人员的关心和照顾,并对黑龙江所零点起步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坚持六十年的试验研发、普及推广,取得各项事业发展表示欣慰,还对传统优势学科的打造提升、信息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随后老同志们纷纷发言,针对研究所发展现状献言献策,并由衷地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