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黑龙江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小组专题会议

日期:2019-07-10 08:55 作者:张万全 来源:综合处 字体大小[  ]

7月7日,黑龙江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小组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研究中心组(扩大)近期集体学习安排,对照理论学习和群众意见梳理检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部署开展班子成员工作调研。会议由主题教育工作小组组长王玉梅书记和金星所长共同主持,小组成员夏立新、石连玉、白庆利、徐伟和工作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张万全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所领导班子成员加强自主学习的主动性,坚持读原著学原文,联系实际、深学悟透、带头示范、务求实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院党组决策部署上来。要将学习贯穿主题教育活动的始终,落实好“一岗双责”,带动和指导好所在党支部和分管领域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

会议对照《黑龙江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结合自学和群众意见,初步梳理了班子在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方面存在的5个主要问题,制定整改措施13条。会议要求要将整改工作也要贯穿主题教育活动的始终,改字当头、真改实改,以整改工作成效提升干部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王玉梅强调,要充分发扬我党密切联系实际的工作作风,班子成员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深入细致的工作调研,明确调研主题、时间和地点,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金星要求班子全体成员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政治行动自觉。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带头讲好专题党课,聚焦事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拿出化解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

会议通过了黑龙江所主题教育月度重点工作安排,就做好主题教育工作纪实、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