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黑龙江所召开内设机构调整及中层干部任免宣布大会

日期:2019-08-29 16:40 作者:陈汝佳 来源:人事处 字体大小[  ]

8月2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所召开内设机构调整及中层干部任免宣布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玉梅主持,黑龙江所领导班子及全所职工参加了大会。

undefined

会上,石连玉副所长宣读了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内设机构和领导职数调整文件,夏立新副所长宣读了中层干部任免文件和部门助理聘用文件。

本次内设机构调整设置职能管理部门7个,科研业务部门9个,优化了机构设置、职能配置和人员结构,形成了各尽其职、配合有力、顺畅高效的工作体系。本轮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完成后,中层干部平均年龄下降5岁,年轻干部比例显著提高,干部队伍年龄结构显著优化。

新提拔任命的11名中层干部围绕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道德修养、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等几方面进行了任职表态发言,表达了齐心协力共同推进研究所不断向前发展的决心。

王玉梅书记指出此次内设机构调整是我所结合自身发展需求、适应新时代科研发展需要、落实院里学科部署的重要举措,并以自身10余年的中层干部工作经验,向新提任干部提出了工作要求和职业期许,并感谢几位资深部门负责人为中青年干部“保驾护航”的胸怀。

最后,金星所长发表总结讲话。他指出,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是干部培养、人才梯队建设中的重要工作,是我所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他对新一届中层干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尽快适应新岗位;二是摆正位置,维护部门团结;三是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四是继承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无私奉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