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举办上海海洋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文献综述评议会

日期:2019-08-30 16:51 作者:商松昊 来源:人事处 字体大小[  ]

8月29日上午,黑龙江所举办了上海海洋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文献综述评议会。由马波研究员担任专家评议小组组长,赵志刚副研究员、陈中祥副研究员、王常安副研究员和鲁翠云副研究员担任评议专家。

undefined

评议会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学生汇报,主要就论文选题的理论基础、研究背景、国内外研究状况、文献评价以及后期的研究计划等几个方面作简要汇报;第二个环节为专家提问与答辩,评议专家以严谨的态度对论文做了深入的提问和精辟的点评,敏锐地指出论文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并就撰写的规范性作出明确要求;第三个环节为专家评分,专家组一致同意参加此次文献综述评议的同学全部通过评审。

最后,马波研究员作总结发言,他要求每个研究生都要养成检索、查阅、熟读文献的良好习惯,在大量阅读文献的基础上,认真梳理、凝练科学问题,为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和科研素养打下坚实基础。

undefined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