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黑龙江所组织职工开展徒步健身活动

日期:2023-05-31 16:53 作者:汤施展 来源:工会 字体大小[  ]

5月30日,由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工会组织的主题为“徒步走健康、行动促低碳”的第六届春季职工徒步健身活动在美丽的松花江边特色公园带举行。工会主席、副所长夏立新及所内职工、研究生等3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8:50,天气晴好,微风不燥。在工会主席夏立新带领下,齐呼“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的嘹亮口号,整装出发。沿途经过群力音乐公园、外滩湿地公园等地,行至阳明滩大桥合影留念后原路返回,往返行程约10公里,历时2个小时。一路上,阳光与美景相伴,让人不自觉放慢脚步记录沿途美好时刻。徒步过程中,大家边走边交流生活工作中的点滴,气氛活跃而温馨。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在感谢工会和组织者辛苦付出的同时,也对下一次的活动充满了期待。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