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今天是: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中心 党建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动态

科研第二党支部王常安:《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

日期:2018-05-17 07:37 作者:王常安 来源:养殖研究室 字体大小[  ]

《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

科研第二党支部 王常安


《厉害了,我的国》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呈现在大屏幕上,全面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中国正在一步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荧幕的全方位展示给我们带来了震撼和自豪感。

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展示了科技强国征程中里程碑式的科研成果,让我们更加自信。在呈现成果的同时,也阐述了背后的故事,体现了中华民族的开拓进取、不断创新、艰苦奋斗的卓越精神面貌和十足的干劲。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国家富强,民族复兴,最终要体现在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改善。高铁让像我一样的异地工作者能够节省了时间与家人团聚,互联网改变了我们的生活,让我们更加的高效、便捷……国家的富强改善了我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我们的生活充满了幸福感!

我们身处于和平的中国,国家的强大才是我们坚强的后盾。国家的发展给了我们自信,党和政府的关怀给了我们底气,有了这样优越的国家,我们更要奋勇前行。习近平总书记说得好,“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中华儿女都应该坚守自己的岗位,锐意进取,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